Thursday, March 8, 2012

四德嘉年华会

这张照片描述的是四德女中食堂里的情景。食堂里挤满了学生和家长。一名学生拿着篮子卖东西。在桌上,有一些空罐子和吃剩的食物。先前使用的人没有清理就离开,很没有公德心。如果我在场,我一定会把桌上的垃圾清理掉,希望其他人也会这样做。桌子前坐着两位家长。我认为如果他们没有打算要吃东西,应该把座位让给需要的人。这样大家就能够愉快地用餐。
这次的四德嘉年华会,我认为办得很成功。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参加,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不过,令我不满的是,这项活动使食堂变得很脏。我觉得学校可以在食堂里放一些告示牌,提醒大家用餐后要清理掉垃圾或则指派同学帮忙清理桌上的纸盘和空罐子,让大家舒服的用餐。总的来说,师生们同心协力,使活动办得成功。也因为这项活动让师生之间的感情更拉近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